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删与王凯有关微博 疑因醉酒发与王凯亲密照遭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14:42:41

  近日,一众网友都以为娱乐圈又有新恋情要公布了?这一对简直配一脸啊!“华妃娘娘”蒋欣连发两条与“靖王”王凯的脸贴脸合照,还配文“他说他爱我”。而今日,蒋欣就删掉与王凯有关的微博,疑因醉酒发与王凯的亲密照遭黑,真让人心疼!

QQ图片20160413144223.jpg

蒋欣删与王凯有关微博 疑因醉酒发与王凯亲密照遭黑

  4月12日凌晨,演员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晒出与“靖王”王凯的合照,第一条微博配文“他说他爱我”,惊得一众“靖王妃”半夜睡不着觉,以为两人这是恋情公开的节奏。三个多小时后,蒋欣再次发出两人两张亲密合照配文“这样真的不会被打吗?”照片中两人眼神朦胧,亲密贴脸搂肩,还真有夫妻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