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微博晒恋情 亲密照搂肩激吻恩爱十足

来源: 2014-05-06 15:55:52

  近日,饰演《新还珠格格》里的尔康李佳航和小燕子李晟被爆正在恋爱,昨晚两人就微博公开恋情,让还珠迷大跌眼镜。据悉两人在拍摄新还珠的时候就已经暗生情绪,两人更是晒出不少恩爱照。

   

李晟李佳航微博晒恋情 亲密照搂肩激吻恩爱十足
 

    近日,有媒体爆料,在北京首都机场邂逅《新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与“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和李佳航亲密牵手同行,更目击李晟全程陪伴男方拍戏。随后,新浪娱乐致电李佳航经纪人傅小姐,对方回应称不知情。对于各种恋情传闻,5月6日零点,李佳航通过微博正式公布恋情向女友示爱,并晒和女友李晟的亲密合影。随后李晟也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感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