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5月结婚 赴德国办浪漫婚礼疑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9:52:58

  日前,张歆艺被曝怀孕袁弘升级当爹。而近日,袁弘张歆艺领证结婚的消息引起揣测。眼看着张歆艺已经进入微胖界,看样子是奉子成婚。据悉,袁弘希望给张歆艺一个超级烂漫的婚礼,所以已定5月前往德国大婚,婚礼嘉宾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

 QQ截图20160412133700.jpg

袁弘张歆艺结婚

    张歆艺否认怀孕而在翻看张歆艺近段时间微博,会发现她在微博中喊饿,还称弄错血型多年,对此网友表示“怀孕了才会一直饿”“做孕检才要验是阴阳血型的”。

    为此,有媒体向张歆艺经纪人求证,对方笑称:没有怀孕啦,谢谢关心!张歆艺微博发文回应“怀孕”传闻:“其实我感觉自己胖得更像刚生完诶!好啦!我知道我胖啦!我减肥还不行吗?!拒绝被怀孕,拒绝被炒作,众神退散。”直接否认了已经怀孕。

    微博发出后,网友留言调侃:“全世界都以这种方式告诉你胖了!”“听说恋爱中的女人最容易长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