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5月结婚 赴德国办浪漫婚礼疑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9:52:58

  日前,张歆艺被曝怀孕袁弘升级当爹。而近日,袁弘张歆艺领证结婚的消息引起揣测。眼看着张歆艺已经进入微胖界,看样子是奉子成婚。据悉,袁弘希望给张歆艺一个超级烂漫的婚礼,所以已定5月前往德国大婚,婚礼嘉宾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

QQ截图20160412195241.jpg

袁弘张歆艺结婚

    张歆艺和袁弘自恋情曝光后,爱得坦诚又大方,经常在微博各种秀恩爱,有报道称张歆艺已带袁弘见家长,疑似好事将近。

    15日,网上有消息称张歆艺疑似怀孕,并曝光袁弘带张歆艺参加聚会时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成功挡住了肚子,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