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堂妹超女海选遭淘汰 评委黄国伦直言再练一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3:55:33

  李小璐堂妹也来参加2016超级女声了,尴尬的是这位堂妹在海选中就被淘汰了。据了解,李小璐在堂妹参赛前就为堂妹造势,微博中称《超级女声》有“惊喜”,不少网友粉丝期待万分的围观当晚《超级女声》时,却发现酷似李小璐的选手李小宅惨遭淘汰,评委黄国伦更是直言:再练一练吧。

11.jpg

李小璐堂妹超女海选遭淘汰 评委黄国伦直言再练一练

    2016《超级女声》频现尴尬场面。前不久酷似范冰冰的女选手走红,更没想到的是李小璐[微博]的堂妹——李小宅也报名参加今年的超女,并在该场直播网络海选中惨遭淘汰。

    11日上午9点,李小璐通过微博(@李小璐Super璐)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当晚《超级女声》网络云海选的直播“有一个惊喜要给大家!”。这则疑似节目推荐的信息,立即引来李小璐粉丝们的围观。在该则微博的下方评论中,有猜测小璐一家三口坐镇评委席的;有认为李小璐亲身参赛的。当晚,李小璐的粉丝们早早守候在“云海选”直播画面前,期待“惊喜”的降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