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 男友刘浩龙微博安慰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0:59:17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昨晚总决赛落幕,李玟获歌王冠军,而对于另一位女老歌手容祖儿首场就惨遭淘汰,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男友刘浩龙微博暖心安慰,容祖儿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409204611.jpg

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 男友刘浩龙微博安慰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容祖儿在《歌手4》的总决赛中首轮惨被淘汰,消息一出,引得众网友连连大呼:“意外。”比赛结束后她的男友刘浩龙则在微博上发文称“你是最好的”,文字虽少但却透着浓浓爱意。而“帮帮唱”嘉宾陈伟霆也在容祖儿的微博上留言,称“抱歉没能帮上忙……u are the best forever!师姐!”

     网友纷纷评论“祖儿 ,加油,不管如何你在我心里你就是歌王”、“等等也别自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