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李小璐旧情遭扒 传女方整容变形导致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1 14:26:22

  李晨和范冰冰高调宣布恋情,李小璐躺枪上头条!原来网友扒出了李晨和李小璐的一段初恋旧情,两人当年因为合作电视剧假戏真做,可是最后却情变分手,有传当时李小璐为了成名整容变性,导致两人吵架有隔阂。

mp17075036_1433024835138_10.jpg
李晨李小璐旧情遭扒 传女方整容变形导致分手
 
  随着李晨公布了与范冰冰的恋情之后,李晨的历任前女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李晨与李小璐分手的原因也被网友深挖。原来李小璐曾是李晨的初恋。那么李小璐与李晨当初为什么会分手呢?
 
  有人说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如今两人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但李晨对李小璐心底一直隐藏一股难以表达的情感,也许是爱与恨的纠缠。据圈中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相恋的,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