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发现邓超发暧昧短信 被曝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10:32:11

   邓超和孙俪是圈内有名的恩爱夫妻,近日,网曝孙俪发现邓超竟然和别人发暧昧短信,经过求证发现短信的那头是个男的,是邓超孙俪都认识的一名设计师,这样的结果让孙俪哭笑不得。孙俪自从走红后,经常被曝日常生活中很恶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jpg

孙俪发现邓超发暧昧短信 被曝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怎么回事

    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其实小编发现这个话题的时候非常的纳闷,怎么会出现这种奇怪的话题呢?随后小编就整理了很大一部分资料,才发现这完全是一种无中生有的说法,网络上根本就没有孙俪日常生活很恶心的记载,当然了,明星成名之后被莫名其妙的黑上一把也在所难免,被黑的越多,说明该明星的人气越旺。

    首先传孙俪生活中很恶心的第一点就是孙俪在生活中脾气非常不好,甚至还经常耍大牌!孙俪耍大牌怒指记者的照片也曾被传出。只是有爆料称孙俪身边的工作人员曾说孙俪脾气非常大,有一点小事就要发脾气,当然这也是因为孙俪要求太高,注重细节!孙俪脾气差耍大牌的消息不时地传来,但是具体孙俪是怎么耍大牌的一般人也无从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