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母亲照片 传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脾气大耍大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01:02:20

  近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母亲照片,称妈妈的套袖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时装引来网友围观。近年来,邓超又是当导演又是加盟跑男,人气大增,其家人不断遭到网友的曝料,而其老婆孙俪则是曝料最多的一位。日前,有网友曝料称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脾气大,爱耍大牌。

2.jpg1.jpg

邓超晒母亲照片 传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脾气大耍大牌

  今天下午,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母亲的照片:“世界上最好看的时装是:妈妈的套袖。”照片中的邓母没有露出面部,戴着质朴的围裙和袖套,干净白皙的双手合拳撑在桌子上。照片发出后,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妈妈最伟大!”“好温暖!”“妈妈的手好年轻。”“妈妈我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