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轩宾将全国开唱 四月巡演开启大玩跨界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23:31:24

  曹轩宾将全国开唱。华语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因参加《非同凡响》获得全国总冠军人气颇旺。据悉,曹轩宾四月将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并且此次大玩跨界令人期待。

QQ截图20160407225530.jpg

曹轩宾将全国开唱

    曹轩宾(Cao Xuanbin),华语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1980年7月19日出生于陕西西安,2002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2011年,曹轩宾参加《非同凡响》获得全国总冠军;2012年加盟海蝶唱片并发行首张个人EP《你的三次方》,同年获得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具潜力新人和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2013年3月凭借《当我不在你身边》获得了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十届东方风云榜上的“年度十大金曲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