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轩宾将全国开唱 四月巡演开启大玩跨界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23:31:24

  曹轩宾将全国开唱。华语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因参加《非同凡响》获得全国总冠军人气颇旺。据悉,曹轩宾四月将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并且此次大玩跨界令人期待。

QQ截图20160407232956.jpg

曹轩宾将全国开唱

    近日,曹轩宾还以宣传大使的身份现身北京首届中美经济论坛暨唱响一带一路世界华人公益夏威夷巡演新闻发布会,并以全新清爽短发造型亮相。当日,曹轩宾全程面带微笑,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形象推广大使来参与此次活动,也希望尽我之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中美经济、了解经济的发展。 2016曹轩宾“唱给你听 Losing U”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四月与大家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