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声音将改模式 转椅环节保留将加入中国风元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22:55:54

  近日,中国好声音已确定将改模式,标志和赛制都将进行比较大地改动。此消息一曝光,不少网友十分好奇其中的转椅环节是否也会改变?对此,有网友曝光了一份《中国好声音》节目模式讨论稿,上面称转椅环节将保留,而且还将加入中国风元素。

1.jpg

  好声音将改模式 转椅环节保留将加入中国风元素

  今天《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公布了“好声音”换新装的消息,原本《好声音》标志性的手拿话筒的“V”造型,改成了具有金属质感的“V”造型。此前灿星因高额版权费未与版权方谈妥,唐德影业则以近4亿元高价从买下荷兰Talpa公司买下《好声音》版权。灿星曾表示将研发打造原创版的《好声音》。今天新浪娱乐也联系到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对方表示目前节目已经处在研发阶段,标志的改变只是一方面,赛制、视觉包装包括节目的主旨都会有所改变。原版《好声音》是寻找一个好声音。原创版的《好声音》主旨在于寻找最能演唱的声音,会放入一些有利于音乐产业发展,注重音乐人才的养成。

  此前《好声音》版权之争引起广泛关注,灿星指责原版权方荷兰Talpa公司漫天要价,并称会制作原创版《好声音》,随后荷兰Talpa公司与唐德召开签约发布会,唐德影视以近四亿元的价钱买下了《好声音》的版权。荷兰版权公司表示灿星不能再使用《The Voice of……》的标志和模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