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金池自曝被包养疑炒作 迷失于三万老公孙建文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3 09:58:09

  金池因参加《中国好声音》凭借一首《夜夜夜夜》获得了导师观众的认可,近日金池自曝曾被包养的事,当时生活压力大为了3万迷失方向,但对此有网友不买账疑是金池想借其来炒作的,揭老公孙建文个人资料。

2345截图20151123095939.jpg

  金池曾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凭借一首《夜夜夜夜》获得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可,最终进入了全国16强,从此她的唱歌生涯步入了正规。但近日,金池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竟然透漏出她多年前为了3万块钱,差点被包养的一段过往。

  据报道,金池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告诉媒体,13年前自己因为身负18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债款,生活压力非常大。2004年曾有富二代看中了她的美貌,愿意每月出18万(约合人民币35334元)包养她。当时,金池的经过内心的纠结,最终还是答应了。当他们来到富二代的大别墅时,对方要求她“先去洗一下”。顿时,她觉得自尊心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也趁机逃离回到了自己家里。然而幸运的是,爱情上,她遇到了深爱的老公Calvin,还和他登记结婚。事业上,2012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战成名,去年,她也成立了属于自己的“金池音乐工作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