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声音学员王韵壹上《奇葩来了》 家庭背景大揭秘为什么光头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5:23:43

  好声音学员王韵壹上《奇葩来了》,家庭背景大揭秘为什么光头。好声音学员王韵壹好好一大美女以光头形象示人是为什么,近日她上《奇葩来了》自曝没办法靠才华吃饭,家庭背景曝光普通出生的她难道是想靠光头博眼球?

54.jpg

王韵壹

    “吴莫愁是来当女神的,我是来当选手的。”1月15日晚,备受粉丝期待的《奇葩来了》上线。《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王韵壹,成为热议对象:一个专业歌手竟然参加辩论节目的海选?这是选秀歌手们的生存妥协吗?现场当王韵壹半认真半玩笑说:“我只是输给了吴莫愁”时,不知道一次距离“走红”咫尺之遥的选秀经历,给过她人生多大的希望,又给了她多大的遗憾。她甚至直言快语抛出一则论调:“中国大部分的音乐人,都没有办法靠才华吃饭。”

    2012年,王韵壹参加浙江卫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在哈林队终极考核中遇上“音乐疯子”吴莫愁,遗憾败北。“从2012年到现在,我的人生基本处于失控状态。”两次手术,两次抢救。王韵壹的整个2014年,基本在医院里度过。她开始反思,最终决定:“我要不惜一切完成那个小女孩初学音乐时的梦想。”出院后,王韵壹花光自己全部积蓄,向公司买回自由身,希望用最少的钱制作最精良的作品,可以分享给更多的人。梦想举步维艰之际,她结缘《奇葩说》。别人来当女神,她却来当选手?她终于还是说服了自己:“我不想因为那一文不值的自尊、胜负还有别人的眼光,错过人生中可能最有趣的精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