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暗恋张曼玉 曾与舒淇交往7年女方自曝分手原因【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2:12:24

  近日,黎明参加某节目,自曝暗恋张曼玉惊呆网友,黎明暗恋张曼玉会有什么小故事呢?黎明称自己在念书的时候贴过张曼玉的照片在计算器上,原来黎明大哥也有春心萌动的时候,黎明是四大天王中最帅气的男人,与舒淇交往最长久,舒淇曾自曝二人分手原因。

1.jpg

黎明暗恋张曼玉

    黎明原来曾暗恋张曼玉!黎明日前参加江苏卫视的《非凡搭档》节目,谈到有否暗恋过女孩子?他坦言:“少年时代曾暗恋张曼玉。”又自曝:“我在念书时,计算器上粘着一个女孩子的照片。”大家都等他说出这位女孩是谁,他停了半秒才说:“对,你们都应知道,就是张曼玉。”

    四大天王,黎明是最帅气的男人,在香港的娱乐圈,他还背着“多情花花公子”的雅称,圈中女友包括周海媚、李嘉欣、杨采妮、舒淇和韩国美女金喜善等一批美女,在这些女人里,交往时间最长的就是舒淇。1998年,文艺片《玻璃之城》里,舒淇和黎明演对手戏。因戏生情,黎明对舒淇产生好感,待他们共同拍完电影《新恋爱世纪》后,掩藏在心中的情感终于像火山般喷发出来,不顾一切地相恋了。两人的恋情被曝光后,黎明的歌迷和影迷们的反应最为激烈。舒淇成了众矢之的,几乎淹没在人们的唾骂和口水中。这些状况都让舒淇爱得很痛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