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宇宙CP解冻 周冬雨复刻"志明春娇"感动余文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34: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宇宙CP解冻 周冬雨复刻"志明春娇"感动余文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们相爱吧》


《我们相爱吧》

《我们相爱吧》


《我们相爱吧》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昨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本以为宇宙CP又会陷入不知多少个“谜之尴尬”,可万万没想到,周冬雨袒露真心与余文乐化解尴尬后,一波波浪漫竟随即迎面袭来。两人不仅夜游香港,许下爱情誓言,周冬雨更是以复刻志明与春娇回忆的方式,甜蜜表白余文乐,令这趟香港之行惊喜不断,感动满满。网友们纷纷点赞,称两人“简直要萌化宇宙”。

刚开始相处时,无论余文乐如何主动,始终敲不开慢热周冬雨的心门。这一次,周冬雨放开自己,调整好状态,竟化被动为主动,与余文乐无时无刻不在发散浪漫。周冬雨不仅在电影院将自己装扮成小黄鸭向阿乐吐露心声,更是脑洞大开,将预言之书的答案全部改成“yes”。接下来的香港一日游,从共坐观光缆车到制作手摸,再到互寄明信片,俨然一副热恋中情侣的姿态,相互之间的好感度直线上升,交流也越发频繁。令人惊喜的是,为了更加了解余文乐,周冬雨竟利用提前到港的这两天时间,走他曾经走过的路,做他做过的事,去他拍戏的地方感受他的气息。寻着照片,找到《春娇与志明》的拍摄地,假装余文乐在对面,模仿春娇的姿势拍摄一张张照片,制造出完美的在场证明。再将这些经历记录在爱心卡片上,挂在太平山顶的巨型心形墙前,以此见证这份爱情。看完节目后,网友们诸多感慨。有人说“放开后的周冬雨实在太浪漫了”,也有人惊叹“大叔与萝莉,越来越搭了”。接下来,宇宙CP将会如何发酵粉红,呈现怎样的花样表白方式?下周日(4月10日)晚20:20,一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