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曝光 被张怡宁打哭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1:42:00

  近日,福原爱热恋台湾小伙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起底,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福原爱爸妈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其实不仅福原爱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其被张怡宁打哭的视频也在网上疯传。

QQ截图20160407113244.jpg

  福原爱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曝光 被张怡宁打哭是真是假

  昨天流传很广的,张怡宁9:0时让了一球给福原爱,演技1分。据说之所以不是按惯常10:0再让,是怕福原爱最后一个球不小心自杀了……

  某次比赛,张大魔王不知第一局是在思考人生还是让球让脱了,让小爱赢了。张大魔王一笑,说:“乒乓球真有意思。”然后……小爱就一边哭一边被大魔王打飞了。

  某次魔王打小爱,王楠和郭跃在边上,很着急的说:“你让几个让几个,你看她又要哭了……”

  当年郭跃和福原爱打球,小爱输了,蹲在地上哭,小郭看着小爱哭,用拍子给小爱扇风,过了一会,小郭看不下去了:你还哭啊,我都饿了。然后小爱一边哭一边拽着小郭衣角去食堂了。王楠给小爱玉佩,小爱笑着说:这样抽签就抽不到楠姐了!结果小爱抽到了张怡宁大魔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