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怡宁调皮“放水”福原爱微博被刷屏 曝光全过程雷坏网友

来源: 吉和网 2016-03-12 22:09:11

   最近微博狂被刷屏张怡宁成了头条人物。关于张怡宁调皮“放水”福原爱事件流传广泛,再次走红的契机是,世乒赛张怡宁去做解说。可把观众逗的乐不思蜀了,两个人交战史简直就是个段子集。

QQ截图20160312221333.jpg

【图】张怡宁调皮“放水”福原爱微博被刷屏 曝光全过程雷坏网友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上头条的会是谁。

    比如这两天,微博最热搜索居然是,张怡宁。

    这位女子乒乓球界的大魔王,退役5年了,一说起她的传奇故事,无数粉丝还是争先恐后地献上膝盖。

    最近再次走红的契机是,世乒赛张怡宁去做解说。赛后有一个趣闻广为流传:“有好几次张都表示中国选手的发挥不是很好,特别是发球违例的情况时有发生,主动性无谓失误太多。结果后面有中国观众不乐意了,说你一个解说的瞎BB什么,你行你上啊?张怡宁转头笑了笑……”(小编查证,这是个段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