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吃蜗牛遭批 胸部曾遭张翰强吻男方大赞很温暖【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7:37:38

  不老女神陈乔恩吃蜗牛遭批,很难想象陈乔恩竟然还会吃蜗牛,陈乔恩吃蜗牛也遭到了网友的不解,不少网友称好恶心。陈乔恩有波霸之称,在影片《既然青春留不住》中,陈乔恩的胸还遭到了张翰的强吻,被问及感受,张翰称很温暖。

 1.jpg

陈乔恩吃蜗牛遭批 胸部曾遭张翰强吻男方大赞很温暖

    据相关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乔恩,一直被网友称为不老女神,因为40多的她,看起来一点不像,还是那么的清纯和年轻。今天早上的陈乔恩,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是一张自己在吃蜗牛的照片,但是引起了网友的吐糟。

    据了解,陈乔恩在微博上称,其实我也不想丽人,可是憋不住啊,一大盘的蜗牛宝宝就让我开心了。随后又附上了一张照片,是自己和蜗牛宝宝的合照,上面的她手托腮帮,闭着眼睛,衣服害羞的样子,非常惹人喜欢。照片上的陈乔恩,脸型显出了V字型。

    有的网友表示,女神是吃货,女神好可爱,女神好漂亮。但是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这个东西看上去真恶心,怎么吃得下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