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徐佳莹垫底痛哭遭批 揭金志文踢馆为什么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15:31:30

  《我是歌手》将接近尾声,本周迎来了最后一位踢馆歌手:等待三年的金志文。节目最后排位揭晓徐佳莹得知自己垫底后,痛哭流涕遭批还引来一众网友吐槽。而踢馆未成功的金志文又为什么哭呢?难道只是输不起?

1.jpg

我是歌手徐佳莹垫底痛哭遭批 揭金志文踢馆为什么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4》字播出以来话题不断,每位歌手的精湛表现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11日播出第3轮踢馆赛,过去排行多位于上位圈的徐佳莹(拉拉)竟然垫底获得第7名,最后因为踢馆歌手金志文未闯进前4名,让她免于淘汰,不过她知道名次时沮丧泪崩的举动,却因此招来网友不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