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演唱会遭批 被曝15岁失身为什么被禁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0:58:34

  邓紫棋演唱会的场所明明是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邓紫棋却说在纽约,遭网友狠批。邓紫棋一直被黑,曾被曝15岁就失身,揭秘邓紫棋为什么被禁。

QQ截图20151117101301.jpg

邓紫棋演唱会遭批 被曝15岁失身为什么被禁

    所谓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在邓紫棋的身上是再适合不过了!自从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走红后,她频频陷入耍大牌与脾气臭的丑闻当中,而她也对此进行多次的澄清。我们不知道她是否真的耍大牌?但是近日洪涛接受采访,他对于邓紫棋的经纪人的脾气实在不敢恭维!

    一提到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洪涛气呼呼表示当初致电要求邓紫棋改唱旧歌时,张丹态度恶劣呛,“你们答应我们唱自己的歌,为甚么要换!”洪涛跟他说明情况,他就骂:“你们节目重要,你们就换人吧!”洪涛不死心,还给他发短讯,之后都等不到他的消息,洪涛摇头,“这么强势的决定不参加,我觉得我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