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演唱会遭批 被曝15岁失身为什么被禁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0:58:34

  邓紫棋演唱会的场所明明是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邓紫棋却说在纽约,遭网友狠批。邓紫棋一直被黑,曾被曝15岁就失身,揭秘邓紫棋为什么被禁。

 QQ截图20151117101725.jpg

邓紫棋演唱会遭批 被曝15岁失身为什么被禁

    自从邓紫棋走红之后,她以往的生活被网友一一扒出来,有网友曝光了邓紫棋2006年至2007年入行前写的多篇旧网志。当年即将加入乐坛的邓紫棋在博客中非常嚣张狂妄、思想幼稚、爱讲粗口,最令人跌破眼镜的是邓紫棋竟大骂邓丽欣、及吴卓羲,她说:“很多人都知我不喜欢邓丽欣,她唱Live真是惊吓,但她那只《DatingStephy》很好听,原来她写词都不错。”(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