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演唱会遭批 被曝15岁失身为什么被禁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0:58:34

  邓紫棋演唱会的场所明明是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邓紫棋却说在纽约,遭网友狠批。邓紫棋一直被黑,曾被曝15岁就失身,揭秘邓紫棋为什么被禁。

QQ截图20151117104904.jpg

邓紫棋演唱会遭批 被曝15岁失身为什么被禁

    最近,坊间关于“耍大牌的邓紫棋到底冤不冤”掀起热议,其年少轻狂的各路耍大牌事件也被旧事重提,也有不少人指其背后“神一般”的经纪团队才是始作俑者。包括如今的这起换歌事件,邓紫棋言语中也不无暗示团队的沟通存有问题。那么,出道以来一直被传耍大牌,到底是被人“黑”还是团队之过失?她表示,“当然,自己也需要与团队检讨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团队也是,这一方面,我们希望可以一直进步。可是对我来说,我真的只想好好做音乐,希望大家能够只关注在我的音乐上。我觉得我只会做音乐,其他地方我真的需要大家的包容,希望给我时间,让我慢慢完善自我。”

    邓紫棋还称,自己越长大就越完美主义,小时候并没有那么完美主义,说到底是身边人给她带来很大影响,“我15岁就签约给我的制作人,他以前常常骂我。骂着骂着,长大以后我对自己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