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俊凯王源豪言承包整片海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6:3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俊凯王源豪言承包整片海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俊凯的妈妈正面照曝光

  王俊凯的妈妈正面照曝光:据悉,王俊凯妈妈名叫名叫龚声宏,今年38岁,母子俩感情很好,长相也十分相像。王源的家庭背景也让粉丝很好奇,毕竟长得帅又有钱简直就是小说里的人物。

  网上曾曝光了TFboys队长王俊凯妈妈的罕见正面照,据悉,王俊凯妈妈名叫名叫龚声宏,今年38岁,母子俩感情很好,长相也十分相像。据了解,王俊凯的妈妈龚声宏2012年的时候曾陪着王俊凯参加辽宁卫视综艺节目《天才童声》,当时节目中介绍王妈妈是35岁,今年应该是38岁,从照片来看,王妈妈长得很年轻,打扮得也很时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