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俊凯王源豪言承包整片海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6:3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俊凯王源豪言承包整片海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俊凯的妈妈正面照曝光

  王俊凯的妈妈正面照曝光:网上有传言称王俊凯是富二代,但事实上他并不是什么富家子弟,家境只能算中等,据王俊凯的邻居介绍,王俊凯爸爸是开出租车的,妈妈以前是理发的,现在是全职妈妈。王源的家庭背景也让粉丝很好奇,毕竟长得帅又有钱简直就是小说里的人物。据悉,王源家住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重庆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南岸区的南滨路那边有很多富人积聚,这么看来王源的家庭背景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应该没有王俊凯这个“富三代”那么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