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俊凯王源豪言承包整片海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6:3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俊凯王源豪言承包整片海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

  tfboys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不仅是红遍全国的TFBOYS组合队长,也是一名北京某中学的在校学生,如今红遍全国的他自然不会缺乏追求者,清纯年少的日子恋爱有时候就是来的那么突然。近日有网友爆料称tfboys王俊凯与女朋友牵手逛街,女朋友李某某身份以及二人情史都在网络上被揭晓。

  网友透露,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名叫李佳宁,是一名高校高一学生,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初次认识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不料二人学校距离非常近,于是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

  据悉,王俊凯只有15岁,可以说还是个小童星,如今就传出绯闻让不少人感叹自己已经老了。不过也有网友对传闻反驳称,王俊凯在重庆读书,而爆料出的所谓女朋友李佳宁却是北京人在北京读书,这个料太假所以不可信。娱乐圈不好混,小童星们也得有个强心脏才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