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吃蜗牛遭批 与杜淳遭撮合二人已互加微信【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6:28:26

  今早,陈乔恩晒出吃蜗牛的照片,但是陈乔恩吃蜗牛却遭批,陈乔恩吃蜗牛遭批原因是什么呢?原来不少网友认为吃蜗牛太恶心了。陈乔恩作为大龄剩女,在旋风孝子中与杜淳遭到了双方家长及孝星们的撮合,二人还互加了微信。

3.jpg

陈乔恩吃蜗牛遭批 与杜淳遭撮合二人已互加微信

    今天早上5点多,陈乔恩发微博称“其实我也想酷酷的不理人,可是我憋不住。1大盘蜗牛宝宝我就開心了”。并配上自己捧腮看着“蜗牛”的照片。只见6岁的陈乔恩双手托腮,一副娇羞少女的模样;但这个角度让她的尖下巴十分抢镜,瞬间变V脸。

    不少网友调侃其是个吃货:“女神是小吃货!”“你是吃货你说了算。”但也不少人称其吃的东西看上去很恶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