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被指p图太过 整个人成透明状网友称是天外飞仙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11:04:22

  林允与冯绍峰恋情曝光后,颜值不断提升。有的爱情的滋润果然是不一样。又凭借《美人鱼》成现在人气最旺的星女郎,在“最佳新锐演员”的领奖台上,林允一袭薄纱亮相惊呆众人,不过网友看后却认为被P得太厉害,林允整个人成透明状网友称是天外飞仙。

QQ截图20160403080339.jpg

林允被指P图太过

    冯绍峰林允秘密同居恋情坐实 嗯,想必昨天大家都也刷到或者被刷到了“美人鱼”和“唐僧”在一起的消息吧,是的就是这样love love的气息!要不说春天就是春心萌动的时刻嘛!随着情人节的尾巴就被公布了恋情,让俨然已经在风口浪尖的林允的人气更上一层楼。

    不得不说,林允和倪妮的品味真是无敌相似的,不仅是前后脚选了同一个男友,还时不时地就来一次撞衫。有种“林允:倪妮的同款我都要”的感觉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