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柯以敏发视频道歉称修养不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02:54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柯以敏发视频道歉称修养不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记者:事件发生后,柯以敏和超级女声的合作发生了哪些变化?

  经纪人宋涛:当天晚上的芒果TV主战场云海选的柯老师评委取消,沈阳唱区3、4号半决赛、决赛柯老师的评委取消(是沈阳唱区的承办方辽宁电视台强烈要求请柯老师去做决赛评委的,她们通知沈阳唱区的承办方辽宁电视台的导演组 不许柯老师去,当时辽宁电视台还是强烈要求柯老师去) 10、11广州唱区半决赛、决赛的评委取消。

  记者:还原现场,柯以敏为什么会说出滚字?

  经纪人宋涛:两个原因吧……一、她平时对身边人爱玩笑似的说滚、你看我俩的对话就知道我俩是最好的朋友,这是她一个口头禅,可她对我说滚最多。还有一个专业上的原因是她对演出、比赛极端的重视、严苛,选秀歌手报名沒有门坎,会不会唱只要报名了评委都必须听。每个选手都有不平凡的故事,但她更希望选手站在舞台上用歌声打动人,而不是来讲故事,告诉评委你为什么唱的不好,一些选手喜欢上台就先告诉评委我为什么唱的不好,这种行为本身在选秀中就应该杜绝。但是从事后我和哪个孩子的沟通来看,这个孩子是真的感冒了

  记者:超级女声节目组放出的这段视频,是否有炒作嫌疑?如果有,你有无信息提供?

  经纪人宋涛:炒作与否我不好说,但专业的广播电视人都知道,这种视频是绝对不能播出的,不能外流的(记者:这是规矩)

  记者:您认为柯以敏是被炒作吗?

  经纪人宋涛:事件刚发生时确实这样想过:26号决赛时最后一场的杜明雅和另一个选手PK。 所有人都认为杜唱的好的多,芒果TV派去的督导非要让另一个晋级,还非要柯老师宣布是因为杜唱的不好,柯老师和她们有争论,说:让我宣布可以,但我不能讲假话,我要告诉选手真相,不然就把一个视歌唱为生命的好苗子给毁了。于是有了上面的几段视频,几天后就流出了我记得好像是彩排时开玩笑的视频。

  记者:督导为什么要把柯老师觉得不好的选手选上去?评委是三个人,柯老师一个人说了也不算,情形是什么样?

  经纪人宋涛:不知道,三个人都认为杜明雅更好,另两位是:网易音乐中心副总监丁博、青年歌手胡夏

  记者:致歉信中向制作方道歉是什么初衷?

  经纪人宋涛:柯老师是一个特别性情、敢作敢为的人。毕竟是她嘴里说出来的话,性情使然也应该道歉。她是公众人物、给芒果TV和赞助商造成的困扰,她应该一力承担。

  记者:芒果TV除了表示与柯老师解约,事后有无其它安慰的语言,有无表达视频流出的歉意或其它表达。

  柯以敏:官方没有任何表示。甚至在如何妥善处理此事时并沒有任何沟通就直接对外宣布了他们单方意见。湖南广播电视系统的很多私人朋友表示了遗憾。

  记者:下一步柯老师有什么打算?

  宋涛:柯老师很懊悔,她想安静一段。其实我很清楚柯老师对“超级女声”的感情,为了空出四五六月份的档期,我推掉了一些商演,以超女的档期为主。甚至于我在此期间有商演对邀约,我都会先和芒果TV的艺人统筹先沟通,看他们是否需要预留(因为他们的档期常常会临时调整)

  记者:未来是否还有继续和芒果TV合作,或者就此事采取法律行动等相关可能

  经纪人宋涛:……有合适的节目,我愿意。

  宋涛:最后,作为一个前媒体人,我必须说:无论生活中有什么样的个人习惯,在面对孩子似的选手时和节目录制中。都不该说出“你滚”,这一点我和柯老师都愿意在您的微博中向公众再次道歉,但我们认为,这个视频原本不该播出来,更不应流出来,在與论上造成这样的影响。相比较而言,播出来影响更恶劣。出了问题应该三方协商给公众一个相对正确客观的與情引导,而不是匆匆撇清,将责任完全推卸给一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