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柯以敏发视频道歉称修养不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02:54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柯以敏发视频道歉称修养不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柯以敏发道歉视频,柯以敏超女事件后,柯以敏大骂超女的行为引起了媒体、网友的强烈反感,是对超女人格的抨击,芒果TV停止柯以敏继续担任《2016超级女声》评委一职,柯以敏发道歉视频全程却只字不提超级女生,难道柯以敏和《超级女声》有什么瓜葛?,柯以敏在微博上转发题为《专访超女滚字门风暴中的柯以敏》的长文,反指芒果TV炒作自己。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4月2日下午,继道歉风波后,柯以敏在微博上转发题为《专访超女滚字门风暴中的柯以敏》的长文,反指芒果TV炒作自己。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近日,在超女评委柯以敏辱骂选手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强烈愤慨。4月1日,2016超女主办单位芒果TV针对该事件发出声明,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宣布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并向当事选手道歉。而当事人柯以敏则在微博发表道歉视频,郑重向该选手、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称自己“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合适的言论,感觉到自己的修养不够,并感谢大家的鞭策。”

  而在柯以敏最新转发的文章中,直指超女借柯以敏炒作。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