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柯以敏发视频道歉称修养不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02:54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柯以敏发视频道歉称修养不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以敏反指超女炒作

   

  附长文内容(来自微博@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记者:这段视频流出时,柯以敏是否知情?是否提前告知她? :

  经纪人宋涛:我们事先完全不知情。是4月1号上午在微博上看到才知道的。因为这段视频是半个月前录制的。

  记者:视频流出后,柯以敏是否与湖南卫视沟通?是否要求删除视频?

  宋涛:我反复多渠道试图和芒果TV沟通(不是湖南卫视),一是想开记者会正式向孩子和芒果TV道歉。二是想还原下当时的场景。避免因为一段剪辑过的视频让网络與论给节目组带来影响。但芒果TV的接待人员一直让我们在酒店等,等到三点半才有人来通知我们解约(那时我们才知道两小时前他们已经发布了解约声明)

  记者:事情发酵之后,柯以敏团队受到哪些压力?

  柯以敏:我的压力来自两方面:一是担心芒果TV的节目受影响。二是担心那个孩子受不了。但那个孩子非常、非常懂事,我向她道歉时她说:我来参加比赛,评委就是我的老师,老师严格我能接受,而且柯老师确实给了我一些指点和帮助。 我和孩子彼此达成了谅解,孩子接受了我诚挚的道歉……

  记者:柯以敏目前状态和心情怎么样?

  经纪人宋涛:当然非常、非常不好,她性格是那种直爽不掩饰的,很难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