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鹤德张国荣热吻绝版照被扒 新男友正面照曝光神似哥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5:06:52

  随着张国荣忌日的到来,其与男友唐鹤德的热吻照再次被网友扒出,照片中,张国荣趴在唐鹤德的肩头,两人十分亲密。张国荣已去世13年了,那么唐鹤德的近况怎么样了呢?据了解,唐鹤德已交新男友,而且这位新男友还神似哥哥。

11295393418743183167.jpg

唐鹤德张国荣热吻绝版照被扒 新男友正面照曝光神似哥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2003年愚人节,香港巨星张国荣从酒店跳楼自杀。今天是张国荣逝世13周年的祭日,他生前的男友“唐唐”唐鹤德,唐鹤德近况再次被人关注,甚至多年前唐鹤德张国荣热吻图都再被扒。而此前曝光的唐鹤德与疑似新男友的照片,也令人猜想,张国荣去世多年后,唐唐渐渐走出阴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