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斯威夫特穿比基尼海边热吻 男友系高富帅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1:24:34

  斯威夫特海边热吻照引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中,斯威夫特身穿着比基尼,与男友在海边热吻,二人甜蜜指数羡煞旁人。斯威夫特现任男友系音乐制作人Calvin Harris,长相俊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他的身家也十分惊人,简直EDM界的神级吸金王。

1.jpg

斯威夫特海边热吻

    3月16日电 今日,泰勒·斯威夫特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的合影,还留言称:“当我们终于踏上旅程的时光。”照片中,她穿着比基尼在海边与男友热吻。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好幸福真心祝福”、“女神,你一定要幸福”、“漂亮”。

    斯威夫特男友Calvin Harris获得大大小小音乐类奖项提名和奖杯不少(格莱美、公告牌、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全英音乐奖都是必须的),慕名而来寻求合作者也越来越多,而Calvin Harris音乐制作人身份确实不容小觑。举例,2007年,他参与制作了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的回归专辑《X》中《Heart Beat Rock》《In My Arms》两首歌曲的联合制作;给饶舌歌手Dizzee Rascal制作的单曲《Dance wiv Me》《Holiday》成绩颇为亮眼;给Rihanna(蕾哈娜)制作的单曲《We Found Love》首发就拿到各种榜冠军,登上公告牌百强榜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