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马苏绯闻男友 马苏有哪些绯闻男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3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马苏绯闻男友 马苏有哪些绯闻男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苏和魏大勋合作相识后,两人非常谈的来,经常约会吃饭,关系很密切,拍摄《奇幻冒险王》时两人在横店一起呆了三个月,现在马苏和魏大勋已经好上了,魏大勋据说家里经商,生活条件很优越,对马苏非常体贴顺从,让长期在人前当乖乖女的马苏找到了大姐大的感觉。

  揭秘马苏与五个男人的暧昧情史

  2012年10月,有媒体拍到马苏与吴奇隆逛街至深夜后,也有了两人相恋的传闻。这次在传闻中被卷入两人恋情的“第三者”是著名影星吴奇隆。媒体称,两人因合作《新白发魔女》而生情,而吴奇隆坦言马苏很温柔,自己很喜欢这种性格的女孩子。据悉大结局当晚,两人都借助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吴奇隆说道:“新白发魔女传终于画上句号,暂别不舍继续向前。”而马苏则感慨道:“漫长拍摄,短短的播出,能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这是我们的荣誉。”当然,微博内容只是体现了两人因合作而产生的友谊之情,不过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和内地演员马苏逛街至深夜后,两人一起回家,当有图有真相后,尽管不能就此认为两人正式成为恋人,但对于绯闻,吴奇隆和马苏想躲都躲不掉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