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马苏绯闻男友 马苏有哪些绯闻男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3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马苏绯闻男友 马苏有哪些绯闻男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马苏又被爆出恋上比她小8岁的演员魏大勋,两人不仅共同会友,而且还频频约会,魏大勋更多次驾车载马苏回住处。对此,马苏有自己的解释,共同会友是因为那天是给导演杨阳过母亲节。至于魏大勋多次单独驾车送其回住处,则是因为自己车技太差,魏大勋的角色只是“司机”。

  深夜约会神秘小鲜肉 818马苏昔日波澜情史

  魏大勋是吉林市人,生于1989年,比马苏小8岁,与老家哈尔滨的马苏也算是半个老乡,他是2007届表演系本科生,出道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08年那部火爆网络的中国版互动偶像剧《苏菲日记》。去年马苏和魏大勋合作拍摄了《今夜天使降临》,这是两人首次合作,不过马苏是女主演,魏大勋只是一个配角,今年初马苏与魏大勋再次合拍了民国传奇剧《奇幻冒险王》,虽然该剧的男主角是林志颖,但魏大勋的戏份已上升为重要配角,这部戏今年5月刚杀青。据知情人士透露,魏大勋出演《奇幻冒险王》是马苏为他争取来的机会,马苏向制片人提出,如果想让她主演该剧,必须给魏大勋安排角色,而且戏份还不能少,最后制片人答应了她的这一“买一搭一”的要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