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马苏绯闻男友 马苏有哪些绯闻男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3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马苏绯闻男友 马苏有哪些绯闻男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7月23日,马苏在新片《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面对媒体追问,承认与相恋11载的孔令辉分手并泪洒现场。她说:“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有一段时间了”。对此马苏经纪人刘先生表示马苏对待感情一向低调,并不想借孔令辉恋情炒作,所以决定承认分手。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近年来马苏与五个绯闻男人的暧昧情史。

  揭秘马苏与五个男人的暧昧情史

  马苏和孔令辉同是哈尔滨老乡,从2002年两人拍广告时相识相恋,至今已走过了11个春秋,相比孔令辉在乒坛的叱咤风云,马苏在影视圈则不温不火,媒体提到她也总是冠以孔令辉女友这个称谓,令马苏既无奈又生气。孔令辉和马苏都曾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后他们可能将完婚,然而喜讯没有传来,两人却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而对马苏与孔令辉的关系,知情人表示,两人早就各玩各的,提出和宣布分手不过是时间问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