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浩民妻子怀第四胎已生下女儿 老婆蒋丽莎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6:54:47

  陈浩民的妻子去年透露已怀第四胎,并且已与昨日生下女儿取名为Victoria,一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要说这一家子也是奇怪,结婚才五年就生了四个孩子,四个娃到时候都可以打一桌麻将了,陈浩民老婆蒋丽莎究竟是何许人也,实在伟大,个人资料曝光竟然是模特出道。

1.jpg

陈浩民妻子怀第四胎已生下女儿  老婆蒋丽莎个人资料曝光

  46岁的艺人陈浩民在2011年与太太蒋丽莎结婚后勤奋“造人”,四年间已育有两女一子,去年他还宣布太太怀有第四胎,五年抱四。昨天(3月30日)蒋丽莎终于在老公陪同下,在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开刀诞下第四名女儿,名叫Victoria,重约3400公克(约7.5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