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浩民妻子怀第四胎已生下女儿 老婆蒋丽莎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6:54:47

  陈浩民的妻子去年透露已怀第四胎,并且已与昨日生下女儿取名为Victoria,一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要说这一家子也是奇怪,结婚才五年就生了四个孩子,四个娃到时候都可以打一桌麻将了,陈浩民老婆蒋丽莎究竟是何许人也,实在伟大,个人资料曝光竟然是模特出道。

0.jpg

陈浩民妻子怀第四胎已生下女儿  老婆蒋丽莎个人资料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艺人陈浩民自2011年起已育有两女一子,昨天(3月30日)太太蒋丽莎剖腹诞下第四胎,五年抱四。女儿重约3400克(约7.5磅),名字也别具意义,取名为Victoria,寓意为“香港的女儿”。陈浩民还笑言会暂时封肚,困着太太五年想让她“出狱”休息一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