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晒自拍肌肉线条明显 赤裸上身模样帅气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00:54:56

  陈伟霆晒肌肉照 赵丽颖陈伟霆亲密牵手曝光,是真的吗?昨日,陈伟霆肌肉照在微博晒出自拍,赤裸上身的他,枕着自己的胳膊,肌肉线条明显,模样帅气。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撩妹狂人,爱你哟、胸前的青色是拍戏摔伤的吗、陈伟霆,你给我把衣服穿好。

QQ截图20160331005525.jpg

陈伟霆

    陈伟霆为塑身只吃蛋白惹人疼

    据悉,为了拍摄《铁木真传奇》,陈伟霆从去年已经开始改变饮食,更请来私人健身教练随行工作。为了诠释好“铁木真”成吉思汗的蒙古大汉角色,陈伟霆与“小鲜肉”的偶像包袱彻底决裂,疯狂健身,拼命增重,力求让自己化身草原上的一条壮汉。为此他更是每天吃20个蛋白和少量鸡胸肉,连续两个月未曾间断,粉丝也纷纷在他微博留言鼓励关怀,更表示对陈伟霆版“铁木真”相当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