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伟霆晒半裸自拍满屏都是肉 网友:想睡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0:58: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伟霆晒半裸自拍满屏都是肉 网友:想睡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3月29日晚,陈伟霆在网上晒出一张半裸自拍照。照片中陈伟霆半裸上身躺在阳光中,露出浑身结实的肌肉,十分阳光帅气。

陈伟霆晒帅照。

腾讯娱乐讯(文/钟敏)3月29日晚,陈伟霆在网上晒出一张半裸自拍照。照片中陈伟霆半裸上身躺在阳光中,露出浑身结实的肌肉,十分阳光帅气。

网友见到陈伟霆晒出如此“诱惑力”的照片,纷纷留言大赞道:“老公,回来睡觉,别撩妹了!”“撩妹狂人,爱你哟!”“陈伟霆简直就是行走的春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