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晒自拍肌肉线条明显 赤裸上身模样帅气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00:54:56

  陈伟霆晒肌肉照 赵丽颖陈伟霆亲密牵手曝光,是真的吗?昨日,陈伟霆肌肉照在微博晒出自拍,赤裸上身的他,枕着自己的胳膊,肌肉线条明显,模样帅气。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撩妹狂人,爱你哟、胸前的青色是拍戏摔伤的吗、陈伟霆,你给我把衣服穿好。

QQ截图20160331004806.jpg

陈伟霆

    陈伟霆为塑身只吃蛋白惹人疼,日前,正在紧张拍摄电影《铁木真传说》的陈伟霆向剧组请假,陈伟霆随电影《爵迹》剧组做客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陈伟霆虽是“请假”却无法停止塑身计划,陈伟霆为了塑造出“铁木真”的蒙古壮汉形象,在极耗体力的节目录制结束后,陈伟霆为了塑身坚持只吃蛋白,帅气依旧却难掩憔悴着实令人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