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姿9岁美照曝光 重情义嫁残疾老公马延强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25 10:53:16

  近日,黎姿在微博上晒出9岁时的美照。美女黎姿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而黎姿嫁给残疾富豪的事在当年也深受关注,据悉黎姿嫁给马延强和弟弟黎姿车祸有关。

360截图20160325103938968.jpg

黎姿9岁照片

    黎姿早年有“爱美神”之称,多年来出现在她身边的男士也绝非等闲之辈,有富豪名人、商家、漫画界巨子等。看起来貌似幸福,但事实上也一波三折。

    据香港“明报”消息,44岁的黎姿虽然已退出娱乐圈,但她常会在微博分享生活照片。近日,港台电视31《成长路》重新包装1980年至1999年4个经典成长节目。节目中,9岁黎姿戴着发箍出现在镜头前,看起来十分俏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