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祝福刘翔找到幸福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私房美照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0 10:05:52

  “老好人”古巨基又出了操心了,“飞人”刘翔公布恋情后,古巨基立刻送来祝福!网友确是惊呆了,居然与前女友吴莎复合,也是活久见!不过已经离过婚的刘翔也还是能够勇敢爱,粉丝纷纷点赞!而刘翔新女友吴莎的个人资料与私房美照等也被曝光,想必无数网友都对刘翔女友吴莎十分好奇。

1.jpg

古巨基隔空祝福刘翔找到幸福

  刘翔去年6月宣布离婚,他今日下午1时许在微博上载了一幅两只手勾着尾指、牵上红线的图画,留言“今天”,并标注了撑竿跳运动员、前绯闻女友吴莎的微博,似是公开恋情。吴莎在下午3时多也在微博上载同一幅图画。
  刘翔好友古巨基下午5时多转发刘翔的微博,留言祝福写道:“阿翔莎莎,幸福幸福!阿翔我真的真的很替你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