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志朋被质疑整容 个人资料曝光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5 09:00:18

   日前,在吴奇隆刘诗诗的世纪婚礼上小虎队时隔六年后再度合体,小帅虎陈志朋被质疑整容引起关注,苏有朋发微博替其叫屈,并否认两人不和传闻。陈志朋个人资料曝光,老婆是谁结婚了没有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1.jpg

【图】陈志朋被质疑整容 个人资料曝光老婆是谁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20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小虎队”也在久违6年后再度合体;不过久未现身的“小帅虎”陈志朋,脸颊消瘦、山根隆起、皮肤紧实、发量丰厚,与过去样貌有些差异,被网友怀疑他整容和戴假发,好友苏有朋22日替他反驳,说:“我跟吴奇隆都不觉得陈志朋外表有何奇怪变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