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志朋被质疑整容 开眼角隆鼻五官变化大认不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6:57:17

  陈志朋被质疑整容,眼睛和鼻子明显动过手术,与还珠格格里面的尔泰差别惊人。陈志朋被质疑整容没以前好看,现在的他看起来太成熟了很显老。

17168404542963838380.jpg

 【图】陈志朋被质疑整容 开眼角隆鼻五官变化大认不出

   陈志朋久未出现在荧幕前,此次现身好兄弟吴奇隆的婚礼担任伴郎,让人重温当年小虎队的青春回忆,不过他除了肤色变得黝黑外,五官也被指出和过去差很大、不只脸型有些许落差,鼻梁也变得较为宽大,引发外界质疑。

    治疗神经衰弱(南昌27医院) 49年专业诊疗 神经衰弱治疗新标准! 热线:0791-88528120

  网友点评:“鼻子和下巴动了,内眼角开了,还有卧蚕,”“瘦了,鼻子下巴可能打了玻尿酸。”

    对此,有网友PO文替陈志朋喊冤,透露他在2001年拍戏时,因为工作人员不慎,导致脸部被烧伤,外型才会因此和以前长得不一样,批评外界的质疑太过片面,也替陈志朋洗刷清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