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志朋被质疑整容 苏有朋为其叫屈称只是变瘦变黑无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4:48:54

  小虎队里的小帅虎陈志朋被质疑整容,被曝系2001年拍戏被火烧伤毁容,不得已才换肤整容。陈志朋被质疑整容网上疯传,好友苏有朋替其叫屈,称陈志朋只是变瘦、变黑了一些,他和吴奇隆都不觉得有整容的痕迹。

QQ截图20140324144528.jpg

【图】陈志朋被质疑整容 苏有朋为其叫屈称只是变瘦变黑无整容

    苏有朋昨便现身巴厘岛当地机场,收起愉悦心情前往香港参加电影节,近来演而优则导的他,去年还以新作《左耳》入围金马奖新导演奖。据报道,苏有朋今现身,仍被媒体询问隆诗大婚点滴,他替陈志朋叫屈,指对方只是变瘦、变黑了一些,他跟吴奇隆都不觉得陈志朋有何奇怪变化,希望媒体能对陈“公平一点”。

    连当过7次伴郎的苏有朋,谈到能够参与吴奇隆结婚,还是相当开心,他没包给新人红包,却收到吴奇隆为答谢他来当伴郎包的红包,虽没数红包内有几张钞票,但分量不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