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四吻定情甜炸 第十集感染瘟疫生死攸关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09:45:13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因宋慧乔的“意外”告白,她与宋仲基 饰展开“双向”罗曼史,四度拥吻两人感情升温,“救援夫妇”也终于得到司令官首肯,皆大欢喜。下期预告中显示恶性瘟疫血溅脸上生死攸关。

1.jpg

宋慧乔宋仲基吻戏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姜暮烟听到刚刚播放优美音乐的广播里突然传出自己撕心裂肺的哭声,还有自己边哭边向柳时镇深情的表白,姜暮烟风风火火地冲进广播室,一把扯过手机,拔腿就跑。而柳时镇则玩味地看着姜暮烟出糗逃跑的可爱样子。 然后两人一起开会,后来就直接变约会,然后就是观众期待的吻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