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宋慧乔宋仲基一吻定情 两人被曝热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3 16:54:17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宋仲基与宋慧乔真正的浪漫史现在开始了。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公开了宋慧乔宋仲基充满爱意深情对望,一吻定情让人怦然心动。早前,两人被拍到在纽约约会曝出热恋说,是真是假呢?

0.jpg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宋慧乔宋仲基一吻定情  两人被曝热恋

  《太阳的后裔》制作方表示:“今天(23日)播出的第九集开始,暮烟突袭告白之后,两人甜蜜的浪漫史将大爆发。”在8集为了音乐治疗,姜暮烟将自己的手机与广播相连,然而里面的内容却来个大反转。姜暮烟:“早知道这样死的话,我就告白我真实的内心了。我被一个帅气的男人(时镇)亲吻了,我一直都很心动。”这是在危机时刻,姜暮烟对着手机留下的遗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