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第八集双宋cp第三次kiss 揭金智媛晋九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14:29:29

  《太阳的后裔》第七集刚播完,剧迷们就吵着想看第八集。第八集宋仲基很有可能遇险,处境堪忧,宋慧乔也终于发现自己深爱宋仲基,将勇敢表白,而双宋cp也将上演第三次kiss,期不期待呢?里面的虐心情侣金智媛晋九结局又将如何?

1.jpg

太阳的后裔第八集双宋cp第三次kiss 揭金智媛晋九结局如何

《太阳的后裔》第八集剧情简介:
  死亡士兵与工人的尸体被运出来,天越来越黑,救援的行动接近尾声。在原地等了半夜、滴水未进的姜暮烟终于支撑不住,瘫坐在地上。突然间她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以为是幻觉,结果回过头发现,柳时镇浑身狼狈,脸上布满了鲜血,正冲着她微笑。

  姜暮烟冲上去抱住他,两人在夜色笼罩下静静相拥。后来在给柳时镇清理伤口时,姜暮烟忍不住哭泣,经历过生离死别,她才明白柳时镇对于她的意义,并主动对柳时镇告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