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第六集宋慧乔遇地震 宋仲基营救将上演虐心结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22:42:56

  《太阳的后裔》第六集想不想看?宋仲基忠犬男友力Max,自动开启撩妹技能,宋慧乔会选择道歉还是表白?而第六集宋慧乔遇大地震,暖心军人宋仲基不远千里营救,实在看得让人心痛又激动!如此下去,说不定《太阳的后裔》将上演虐心结局!

5.jpg

太阳的后裔第六集宋慧乔遇地震 宋仲基营救将上演虐心结局

 
  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撩妹技能再度升级,台词“你让我道歉,还是让我告白”直击女人心。宋仲基用眼神说话,即使只是简单的几句台词,霸道总裁范十足。“那是没经过你的允许吻你的事。”“那件事在我说出来之前...”“我要做什么呢?”“道歉呢还是告白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